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圆满举行

424日,由经管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李富森副校长、执委会周明主任、工信部姚明处长、专家组宋文官教授、大赛办王建荣教授、赛项合作企业黄学全总经理及经管学院庞鸿藻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27个省份67所学校的88http://swglx.tcc1955.edu.cn/_mediafile/swglx/2018/05/15/tpizv0j4t2.jpg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校长首先致欢迎辞,表示我校一定按照大赛的要求竭尽所能的办好大赛,为各参赛队做好服务工作;随后电子商务赛项执委会周明主任对大赛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承办单位及参赛队严格参照制度,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宋文官教授和王建荣教授分别就赛项规程及大赛制度两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姚明处长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大赛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大赛安全顺利举行;大赛合作企业黄学全总经理及相关技术人员对比赛内容及比赛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庞鸿藻院长就大赛的筹备情况向与会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汇报。会后进行了赛事答疑并带领指导教师熟悉了比赛场地。

通过举办本次赛项说明会,使各个参赛队对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赛务工作、赛事平台有了深入了解,对于整个大赛的进行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