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电子商务大赛校企筹备对接会议

为了做好学院2018年全国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411日上午,在行政中心213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校企筹备对接会。工信部、ITMC大赛负责人、学校李富森副校长、教务处武春平处长及经管学院、信息中心、实训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大赛的筹备方案进行了沟通,经管学院作为赛事的具体承办院系,和与会人员围绕大赛的流程和具体环节进行落地磋商,力争安排细致严谨,达到大赛组织零失误、零投诉的“双零”目标。

最后,李富森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不分你我,把每一个细节考虑周全,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大赛组织工作,保障大赛圆满成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