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政工作经验交流暨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营销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政工作经验交流

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政工作效果,营销学院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思政工作经验交流暨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会议的第一部分为主题发言,辅导员老师分别围绕: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社团指导工作、强化考勤管理、占领公寓阵地开展思政工作以及发挥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作用等专题逐一发言,分享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并就一些典型案例和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学工处候永青从加强公寓管理的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张海峰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政工作的意见》,并以力戒形式主义、做好必要的工作留痕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感悟,提出工作要求。

学工处高东海副处长对近期营销学院辅导员团队的工作状态,以及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鼓励辅导员老师们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调查研究,掌握学生管理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培养学生全面成才。

会议最后,开展了心理减压放松活动。

                                   撰稿:郝赵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