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就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实践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毕业生顶岗实习既是教学的重要环节,又是学生踏上工作岗位的关键过渡时期。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   2017年10月中旬,我院召开了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将今年教委及学校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新规定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和德育办公室分工合作,积极与对口企业进行联系,对企业资质严格把关,对企业综合实力逐家考察。10月31日至11月7日,分别针对营销、网销、电商、酒店、旅游、金融及理财等七个专业举办了三场顶岗实习双选会,累计52家企业,为453名毕业生提供了844个岗位,企业共收到学生投递简历1071份。毕业生积极参与,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细致的沟通。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与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