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营销学院行政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营销学院行政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16日,营销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带领本支部党员、非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天津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

老师们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畅谈学习收获及工作设想,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敢于负责、敢于斗争。同学们也在此次学习中深有感触,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