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营销学院开展党务工作线上培训会

3月29日下午,营销学院开展党务工作线上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组织员共计17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学院党务干部简要学习了《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党务干部要明确学校党建工作考核的程序和时间要求;二是各支部要在年初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按照职责分工统筹推进工作;三是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建档案的整理立卷工作;四是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委员要及时学习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领会精神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后,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相关文件,按照岗位职责制定工作计划,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今后,营销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专业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