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营销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510日下午,营销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和要求,讲明开展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部署学院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责任。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活动这条主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