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营销学院召开学业与职业生涯指导讲座

营销学院召开学业与职业生涯指导讲座

63日下午,营销学院在阶梯教室组织20192020级学生召开学业与职业生涯指导讲座。

此次讲座是营销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两场讲座的主讲人都是我校优秀毕业生,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实际经历,一方面帮助在校生树立正确的学业观,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另一方面,引导他们调整就业心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顺利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奠定基础。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增强了专业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今后,营销学院将持续关注了解学生的急难愁盼,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拿出切实可行的招法提升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