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副校长武春平深入营销学院联系班级讲形势政策课、参加主题班会、与学生谈心谈话

副校长武春平深入营销学院联系班级讲形势政策课、参加主题班会、与学生谈心谈话

 

202161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武春平为营销学院电商2001班同学讲授形势政策课,参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并与学生谈心谈话。

武春平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有远大的理想追求、有科学的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的机制、有纪律严明的规矩、有自我革命的精神、有强大的引领能力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让同学们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正是依靠这些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得到人民拥护,成为经得起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课后,武春平副校长参加了电商2001班“严守纪律 莫踏红线”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长为同学们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共同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条例,并带领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武校长叮嘱同学们临近期末,要认真复习、沉着应考,严守纪律,诚信考试,做一名诚信、守信的有志青年。

随后,武校长与个别学生进行谈心谈话,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住宿、就餐、就业以及课外实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学们也对学校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感谢。

最后,武校长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殷切嘱托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厚植爱国情怀,发扬工匠精神,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将个人发展同祖国前途命运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IMG_256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