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泰国留学生期末假前安全教育和学业征求意见会议

11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泰国留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泰国留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按照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整体安排,重点部署留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

学院党总支王琳副书记在会上强调,泰国留学生要提前告知老师离校回国时间;离校前,确保留学生公寓的安全,要求断电、锁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在返程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和乘车安全,到家后第一时间告知老师。最后,全体留学生签署了《留学生寒假安全承诺书》。

会上,张颖老师还代表教研室了解了泰国留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听取泰国留学生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增强泰国留学生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使留学生们高度认识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学院下学期开展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努力方向。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