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二等奖

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二等奖

2019518日,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学生卓少华、王贝贝、石亚君、张悦山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二等奖,参赛四位同学均被保送到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此次大赛共有87支参赛队参赛,我院参赛队被分到强手如林的“死亡组”,指导老师为赵迎冬、唐妍,尽管竞争如此激烈,但他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最终荣获二等奖。虽与大赛一等奖失之交臂,但“天津商务”在平时网赛中表现出的实力得到了同行的广泛认可。

521日下午,营销学院召开表彰大会。会上,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参赛选手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将此次大赛奋力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在未来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