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 — 正文

学院师生与行业零距离全方位对接达沃斯

学院部分教师受邀全程观摩“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的决赛。在前台服务技能比赛中,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杨晨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成果,受到评委好评。同时比赛过程中全体教师与酒店一线精英深入交流,将酒店业界最新理念带回课堂,以更好提升教学标准。

旅游管理专业2012级郑文怡和韩怡雯两位同学被选拔加入“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组,并承担达沃斯会议期间的嘉宾接待工作。

学院郝婕老师参与了夏季达沃斯论坛工业游的导游服务工作。工业游考察活动是达沃斯论坛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向各国与会嘉宾充分展示本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郝婕老师从暑假便参与点位和路线考察活动,利用休息时间熟悉沿途讲解的导游词和相关企业介绍,出色地完成了这项工作,在实践中将语言和专业结合在一起,对于将来的教学也起到了指导促进作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