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 — 正文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2016年7月8日,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光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富森、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岳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等10所学校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天津一度商城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产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会议由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张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富森副校长和张岳秘书长向与会的40余名校企领导、嘉宾致辞,随后学校成员单位代表和产业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发言。

会上,邓光华主任代表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向李富森副校长和张岳秘书长颁发了“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书,同时授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和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理事长单位。随后,与会领导为19名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由邓光华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在发言中说,天津作为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城市,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目前已经成为天津外贸发展的新模式,这使得电商企业对电商人才的需求迅速扩大。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海河教育园区充分发挥集中集约办学效应,凝聚全市电子商务行业资源,推动优质专业组群与优势产业集群深度对接。依托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联合园区相关院校和天津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企业,按照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成立了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今后,委员会将更加促进校企双方将进行深度产教融合,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宽广的平台,为电商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人才资源,为天津的电子商务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