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 — 正文

学院举办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专业专场招聘会

11月4日,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专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学院作为海河教育园区电子商务产教对接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承接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参会的14家电商企业提供了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商务专员及管理培训生等3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我校以及电子信息学院、轻工学院、现代学院等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火爆,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真正做到了服务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形成了“政、行、企、校”的良性互动体制。对凝聚全市电子商务行业资源,大力推动优质专业组群与优势产业集群的深度对接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组织招聘会的过程中,我院得到了公共课教学部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