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 — 正文

产教融合育英才、校企合作结硕果

产教融合育英才、校企合作结硕果

——营销学院举办飞尼克斯订单班宣讲面试

1216日营销学院和天津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订单班宣讲会和面试顺利举行,电子商务专业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宣讲,精心准备简历,积极报名面试,最终30位同学通过面试成为订单班学员。

天津市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集男装、女装及童装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洗衣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2020年线上GMV5425.24万,连续三年持续保持30%以上的增长,在天津市场服装行业本土品牌电商运营水平位列第一名。2021年获得天猫平台精品女装类目夏款新品款效TOP10”排名第9名,并入围天津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种子企业白名单

该订单班是学校推行1+0.5+1教学模式以来在电商教研室推动下,成立的电子商务专业首个订单班,为教学模式的推行起到示范的作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