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 — 正文

营销学院合力新偶传媒 产教融合助力课堂革命

营销学院合力新偶传媒 产教融合助力课堂革命

撰稿人:郭芳 审核人:唐妍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做实校企合作,加强“1.5+0.5”教学实践改革,将企业真实项目引入课堂,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岗位实习企业类型,2023224日,我校营销学院院长、副院长、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一行9人,前往天津新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天津新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注娱乐、美食、影视内容生产,是一家以达人IP孵化为主的全新短视频内容产出公司。公司现有员工百余名,全网粉丝覆盖10亿+,并一直排行抖音MCN机构榜首,也是微博、快手等平台的重点MCN机构,同时布局短视频电商及海外内容矩阵。

刘大伟总经理向老师们介绍了企业的价值理念、资源优势、培训体系等,高飞院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营销学院在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都希望加快对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