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知识进宿舍,党的关怀暖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http://swglx.tcc1955.edu.cn/_mediafile/swglx/2017/09/28/kxypmngf92.jpg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在新生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9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党的知识进宿舍,党的关怀暖新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学院党总支段红书记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走进新生公寓,为新生发放党的知识学习资料,宣传党的知识,同时解答新生关于学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活动中每个老师平均负责四到五间宿舍,走访宿舍涉及1号、5号和3号三个公寓共计89间。宣传和走访期间,学生们踊跃提问,其中提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才能够入党,这也是支部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之一。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新生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更加明确努力方向,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意识,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氛围,奠定了思想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