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按照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1791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要求,严格遵守换届流程有序进行。

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上届党总支副书记王琳主持,上一届党总支书记段红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专业建设、学生思政教育、技能大赛成绩等六个方面对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从抓实党建、加强学习、维护安全等五个方面畅谈体会,对特色工作和不足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工作报告获得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之后,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以及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及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新学期的总支及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