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生日,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623日组织参观了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网上纪念馆。参观结束后,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生动翔实地展示了天津地方党组织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成立并逐渐发展壮大的革命成长史,真实记录了自“五四”运动前到改革开放后近百年来,天津地方党组织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信念的追求,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重温誓词使党员们再一次热血沸腾、激情澎湃,达到了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更将提醒党员们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

段红书记总结中讲到,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贴近、形式创新。希望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