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营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7日,营销学院召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天津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并安排部署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特别是党员和干部要明确初心、认清使命,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敢于担当。要有甘于付出、甘于奉献的胸怀,不畏艰难、不避矛盾的勇气,坚定不移、坚如磐石的信念,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和发展定力。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