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营销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营销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为深入贯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部署要求,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立足本院、服务师生”为主旨,营销学院党总支于1029日开展党员服务营销学院招聘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将党员分为企业联络组、企业服务组、学生求职指导组、现场秩序维护组等服务岗位,由总支委员带头做好志愿服务,服务于学生和企业。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