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开展“人人参与微公益,争做新时代新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学院于本月开展“人人参与微公益,争做新时代新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35日,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五十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学生会派出代表,在金石里社区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就此拉开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序幕。各班陆续围绕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群体,开展各种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学院将评选出十个“学雷锋先进团队”和十名“学雷锋标兵”。倡导学雷锋常态化,让雷锋的重任在我们身上延续,让雷锋的热血在我们身上沸腾!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