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为泰国留学生安排丰富多彩的入学活动

http://swglx.tcc1955.edu.cn/_mediafile/swglx/2017/10/13/3ad36wjqu2.jpg新学期伊始,学院又迎来了10名旅游管理专业的泰国留学生。学校统一安排留学生不参加军训,为了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学院学习与生活,学院精心组织了入学教育、座谈会、校园参观、课堂体验、社团招新、汉语水平测试等活动,并专门指定了英语教师指导他们录制视频准备作品,积极参加第一届京津冀地区东盟留学生汉语大赛。与中国学生一起合作排练,在2017级新生联欢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才艺。为期两周的入学活动既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又提高了他们的汉语水平,为投入专业学习做好热身准备。留学生们纷纷表示目前已基本适应学院的生活,并对新学期的学习充满期待。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