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举行评优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

1226日下午,学院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评优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一年来在各项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经管学子进行隆重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酒店1501班胡国倩、校级先进班集体代表营销1602班刘佳乐分别作为获奖个人、集体与现场500余名师生分享了他们的获奖经历以及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金融1602班耿素颖代表获奖学生干部向全院同学发出再接再厉、力争上游的倡议。

院长庞鸿藻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肯定了同学们一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勉励全院同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立志成才。

在新年联欢会上,学生们精心准备的18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http://swglx.tcc1955.edu.cn/_mediafile/swglx/2018/01/03/l5i8wkgtb2.jpg将迎新年的喜庆气氛推向了高潮。


[1] [2] 下一页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