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拔河比赛





125日下午,学院最具传统的学生体育竞赛项目—拔河比赛在操场如期举行,学院在校年级学生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比赛,助威声和加油声响彻现场。比赛由各班级派出66女作为参赛队伍,采用三局两胜的单场淘汰制,经赛前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出场顺序。在比赛中,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监督比赛,参赛选手本着赛出友谊、赛出风采的原则进行对抗。班主任和辅导员到场确保赛场秩序。

经过体力和耐力较量,市场营销1701班获得比赛冠军,市场营销1601班和酒店管理106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拔河比赛不仅能够加深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更能培养出学生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现出拼搏进取的精神。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