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由学院主办,面向全校学生参加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124日晚顺利落幕,本次大赛也是学院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和学院团总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实践课堂所举办的活动之一。通过初赛选拔的选手均录制了十九大学习短视频,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播,用新媒体平台宣传青年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现场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定讲稿和才艺展示的比拼。不同专业、不同地域的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不同风格的视听享受。最终,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靳帅获得一等奖,商务经纪与代理专业高泽华等2名同学和航运管理专业张昊等3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