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青年学生讲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1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红同志以《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为主题,为学生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讲党课。

在党课中,段书记就什么是新时代、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本质内涵、意义和新时代青年应有怎样的理想本领与担当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引用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分析了时代背景,穿插了党史故事和时事新闻,使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提出了新时代的青年要在初心中找理想,在时代中练本领,在考验中显担当。课堂上,段书记与学生干部们互动,交流学生活动情况,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十九大的过程中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充分利用好党总支精心印制的《十九大报告学生学习笔记本》,记录下学习心得。要求学生干部们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专业学习、校园活动、安全维护等方面发挥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在筑梦路上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