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用双手温暖孩子们稚嫩的心

为进一步推进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引领和帮助团员青年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树立服务意识,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2名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于421日来到了北辰区韩家墅太阳村孤儿院。

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孤儿院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 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

在我院辅导员赵迎冬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手把手教他们叠纸,并耐心细致的指导他们的功课。志愿者们还为孤儿院搬运面粉,整理衣物。志愿者们用双手为太阳村的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笑声回荡在简陋的屋子里,幸福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更加激发了今后我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或许我们不能通过此次活动彻底改善他们的生活,但我们却在他们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加对生活的信心与期盼。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