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文化艺术节丨唱出自己的心声,舞动自己的青春。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2018年5月29日下午2:30于报告厅,经济管理学院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本次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涉及艺术表演、语言表演等。独唱、合唱、器乐演奏、舞蹈、相声等汇演的节目经过细心的排练,精益求精。

       今天,是这些活动的大验收,展演在炫酷的《老大》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鱼》、《不为谁而作的歌》优美抒情,《新八扇屏》相声风趣幽默、舞蹈《告白气球》欢快优美、歌曲弹唱《纸短情长》娓娓动听、相声《后来的我们》《节后重生》内容充实、富有情感,朗诵《青春万岁》激情高亢,舞蹈民族《版纳印象》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其实什么都没有》《没有什么不同》青春洋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场下阵 阵掌声。

      艺术节虽然拉下了帷幕, 但是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 艺术节的时间虽然短暂, 但艺术的魅力却是无限的。 校园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 充实自我、 展现自我 的舞台!我们相信,这样的活动,只要同学们亲身参与过,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 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 只要你为之激动过、 欢呼过, 都会得到并永远拥有一份美好的回 忆。祝愿同学们在绽放的花季里,成就美丽的梦想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