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近日,营销学院党总支、学工办牵头举办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了。本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共三讲,分别由张海峰、孟琨和孙金峥主讲,主要培训对象是大一、大二年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学生会成员。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党总支张海峰副书记开始了第一讲,主讲的题目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学子》。张书记从“学生会变质了”谈起,揭示了学生会组织存在的“功利心、黑幕、圈子文化、勾心斗角、等级分明”等不良风气,这些不良风气也引起了学生干部的深思和共鸣。张书记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从抓好宿舍卫生和班级出勤等小事做起,争做学生身边的模范和表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