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第五届营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120日,学院第五届营销大赛圆满落幕。23支参赛队伍,通过三天的模拟实战,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届营销大赛由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牵头组织,以世纪营销社团为主,利用实践周开展实战销售。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组织井井有条,营销手段新颖,充分利用互联网,营销花样层出不穷。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创业模拟实践、施展营销才能,领略营销魅力的平台。寓教于乐、寓教于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工学结合的充分体现。

营销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育教学的内容,也丰富了社团文化活动,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同时也为参加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