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辅导员团队荣获学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128日,学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应用外语学院409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同志出席并致词,党委办公室、马列教学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全校35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大赛以打造团队意识,展现学工风采,突出合作共赢为主题,设“学工一家亲”、“‘师’说”、“我不是演员”、“不一样的烟火”四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营销学院辅导员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国际贸易学院辅导员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旅游学院辅导员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张婷婷、田玉娟、邸江杉获赛项一的余音绕梁奖;吕璐、毛春迎、薛德昱获赛项二的妙笔生花奖;刘广媛、耿文联、孙金峥获赛项三的星光闪耀奖;王琳、艾孜热提约麦尔•胡达拜尔迪、冯立南获赛项四的卧虎藏龙奖。应用外语学院获大赛最佳组织奖;信息技术学院、会计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赛后,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辅导员沙龙第一期活动并进行了园艺疗愈方法培训。

 

 

 

 

 

 

 

本次比赛学院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每个老师都展现出才华横溢的一面,特别是孟琨书记安排往届毕业生给辅导员老师们送上温馨的祝福,和郝赵红老师写给学生的一封信,深深感动了再次的评委和老师们,孙金峥、冷志勇表演的情景剧和王敏、吴振敏、李晓慧表演的才艺展示将本次大赛推向高潮。通过大赛充分展示了营销学院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工作技能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唱响了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营造了辅导员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和实干型的辅导员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