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功立业新时代”学生座谈会

          营销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功立业新时代”学生座谈会

20181224日傍晚,营销学院党总支张海峰副书记,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孟琨老师和学工办主任孙金峥老师与学生干部座谈。

与会师生先后发言,纷纷畅谈改革开放40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从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教育、民生、医疗、交通、就业等各领域发展变迁带个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等方面畅谈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

张海峰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热爱生活,珍惜生活。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学好本领和技能,做到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综合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振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