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心向阳光一路芬芳”心理剧大赛

营销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心向阳光一路芬芳”心理剧大赛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增进心理健康,营销学院于328日下午举办2019年度“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心向阳光一路芬芳”心理剧大赛。

九支参赛队伍近百名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组织和排练,围绕着大学生活中常见的猜疑、自卑、嫉妒、攀比等心理问题,用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和声情并茂的表演,感染和带动现场观众,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心理问题对健康成才的危害。

   张海峰和孟琨老师针对当前学生中普遍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引用心理剧情节和学生中的真实案例,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用真心和真诚对待同学之间的友谊,用宽容和理解对待身边的同学,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不消沉、不低迷,健康乐观的度过人生每一天。

                撰稿:王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