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营销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开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营销学院近日展开以“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诗词朗诵、智慧锦囊、识词答句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评委点评。担任评委的鲍钰老师、侯永青老师被现场氛围所感染,当场吟诵诗词,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得到学工处和团委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张海峰副书记引用南开大学老校长张伯苓先生提出的“爱国三问”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国三问提出的历史背景以及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并分析和阐释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爱国?张书记要求同学们首先要热爱班级、热爱学校,爱我们的宿舍,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孟琨老师紧扣“爱国三问”勉励同学们:牢记历史,珍爱生活,把小我融入集体,调整心态强大心智,为祖国强盛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孟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