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学习女排精神 争做励志青年--营销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女排精神展

学习女排精神 争做励志青年

营销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女排精神展

为学习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116日下午,营销学院组织39名团员干部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展览设计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通过展览设计以及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到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巨大成绩,近距离感受女排精神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女排精神,无所畏惧,顽强拼搏,是鼓舞我们勇敢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力量!学习、弘扬和践行中国女排精神,在艰难困苦中坚定理想信念,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