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 — 正文

营销学院开展毕业班学生实习前安全教育

营销学院开展毕业班学生实习前安全教育

 

为增强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营销学院于113日傍晚在报告厅为480余名应届毕业生开展实习前安全教育讲座。

党总支张书记以加强疫情防控、自觉做好防控工作为切入点,着重跟大家强调交通安全、远离毒品、防范传销、防范电信诈骗、严禁网络贷款以及消防安全、住宿安全、求职安全等方面内容,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身边安全隐患,不贪图小便宜,适度消费,谨慎交友,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按照顶岗实习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顶岗实习和实习转就业工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