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就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实践 — 正文

营销学院深入企业关怀指导学生顶岗实习

营销学院深入企业关怀指导学生顶岗实习

20181227日,营销学院张海峰、姜波和吴振敏三位老师驱车80多公里,赶赴武清工业园区心怡科技公司,看望在该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老师们深入车间、公寓和食堂,与毕业生和实习学生共进午餐,实地考察学生工作、住宿和就餐场所。

张书记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遵守操作规程,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稳扎稳打,掌握实操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姜波老师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帮助学生树立工作信心,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辅导员吴振敏老师,嘱咐学生多穿衣物注意防寒保暖,现场指导学生填报实习档案等材料,帮助学生协调解决生活中遇见的困难。

张书记还与企业负责人田经理进行交谈,进一步了解企业选人用人的标准和条件,倾听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张书记也要求企业做好对实习学生的培养和关怀,在培养人和留住人方面做好企业应尽的义务。

                                           撰稿:吴振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