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营销学院辅导员“双战双赢”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营销学院先后派出22名教师下沉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辅导员8人、专任教师8人和管理岗6人。

在孟琨副书记的带领下除孕期同志外,营销学院辅导员全员上岗,做到社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两不误,为实现“双战双赢”目标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90后教师王津,在滨海新区联合村社区服务至今已有32天累计已在社区服务200多小时。此外,她每周还须完成4课时的线上教学任务。每到有课的一天,下课后来不及吃饭便匆匆赶到执勤点,保证12点半准时接班上岗。直至晚7点半交班,回到家中边吃饭边与所带学生联系,完成常规的学生管理工作。

陈鹏飞和刘玥是新入职教师,也是第一批下沉社区的教师,他们在短暂休息了6天之后,又再次奔赴社区执勤岗位。新的岗位离家较远,工作时间也更长了,但他毫无怨言,义无反顾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用爱和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更牢固的堤坝。

宋怡繁是一名军嫂,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接到下沉社区工作的命令之后,克服困难,把两个年幼的孩子托付给自己的父母,毅然坚守在社区工作岗位上。身为一名大三毕业年级的辅导员,她在执勤之余心系着学生的实习、复工、异地流动等情况,更让她牵挂是学生的就业,她坚持每天在群里转发网络招聘信息、指导学生投递简历,为特殊时期做好就业工作,真正实现“双赢”打牢基础。

郝赵红和鲁瑶都住在津南区,二位老师每天往返60余公里,分别赶到和平区南营门街和西青区李七庄街的社区执勤,下班回到家已近晚上10点,还需处理所带的200多名学生的各种问题,监测重点学生体温情况、汇总学生打卡记录、比对定位信息等等,忙到半夜是每个辅导员的常态。

营销学院辅导员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爱心和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筑的牢固堤坝。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牺牲个人休息时间,高质量完成社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在学校实现“双战双赢”目标任务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