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徐琤颖副书记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形势与政策》讲座

 

新学期开学伊始,党委副书记徐颖老师为营销学院近70余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徐副书记以“疫情大考”为主题,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重现了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广大百姓全民战役的感人场面,徐副书记用朴实生动的话语,从中国制度优势、商职院战“疫”进行时、青春使命青年担当三个维度带领学生学习感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深刻含义,全方位向同学们阐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徐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要自觉遵守防疫的有关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积极奋进,勇挑重担,努力成长成才,不负青春年华,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