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营销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营销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营销学院素来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为不断增强2020级学生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营销学院党总支张书记以网络直播的形式,针对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两场安全教育讲座。

第一场安全教育讲座于1014日傍晚开展,主要包括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治安安全、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

第二场安全教育讲座于1027日下午开展,以消防安全为主题,带领大家认识火灾的类型、认识消防设施设备和指示标识,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逃生自救方法。

张书记列举很多校园真实案例,用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为学生敲响安全的警钟,引导同学们践行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原则,要求同学们在安全工作方面“一个都不掉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