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书记深入基层讲廉政教育党课

徐书记深入基层讲廉政教育党课

 

2020年下半年廉政教育月期间,党委副书记徐颖深入所联系的营销学院,为教职工讲廉政教育党课。

徐副书记梳理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列举一些典型违纪违规违法案例,分析个别党员干部出现的“价值取向功利化、生活放松享乐化、人际关系庸俗化、对亲属下属放纵化”等表现,剖析思想深处的原因,强调干部教师加强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广大教师增强政治素质和纪律意识,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构筑作风建设防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主动担当作为,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之中,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

讲座之后,集体收看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