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忆百年党史 展思辨风采”我校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忆百年党史 展思辨风采”

我校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为启发学生思辨精神,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由校团委主办、营销学院承办的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忆百年党史 展思辨风采”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1119日下午顺利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际贸易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营销学院以及金融学院的4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4支队伍围绕“人生道路上奋斗与机遇哪个更重要”“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和能力培养哪个更关键”展开讨论。选手们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唇枪舌战间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爆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活跃。最终,营销学院与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国际贸易学院与应用外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和语言组织能力,更启发了同学们对当下生活的思考,促进了同学们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风采。

(营销学院供稿)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