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征程 法律志愿护航”营销学院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活动

“赓续百年征程 法律志愿护航”

营销学院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活动

为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思政教育进公寓,着力彰显我校“一院一楼一品”思政工作特色,营销学院结合第八个宪法宣传日以及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的主题宣传教育,于1130日在3号公寓开展宪法知识宣讲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现场,电子展示屏播放视频《让宪法成为人民的信仰》,以动画形式从宪法序言、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讲解宪法基本知识。同时,组织各学院学生开展宪法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为成绩优异的同学发放精美奖品。

本次宪法知识宣讲及答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领悟法治精神,提高自身法律素养,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营销学院供稿)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