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治宣传进校园,文明意识入人心”营销学院组织开展“知法守法”主题板报活动

“法治宣传进校园,文明意识入人心”

营销学院组织开展“知法守法”主题板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提升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营销学院于2023年12月举办了以“知法守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板报活动。此次活动营销学院2023级共计13个班参与绘画创作,在老师们指导带领下,各班精心设计版面,认真绘画制作,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展示了法制知识和典型案例。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师生深入了解法律,提高法治观念,促进学院构建良好的法治环境。

为了持续推动法治宣传,后续营销学院辅导员将运用主题班会、讲座活动、社会实践、假期教育等多种形式,将法制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中,不断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