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青蓝携手育桃李,汇报交流共成长----营销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分享会

青蓝携手育桃李,汇报交流共成长

----营销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分享会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数字素养水平、 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技能成才。2023年12月29日,营销学院进行了一场别样的年终分享会——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暨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共有7位青年教师参,相互学习、相互探讨。

首先由7位青年教师分别做10分钟教学展示,每位老师任选本学年所授课程的一个知识点完成说课,老师们通过精致的课件展示、精心的内容设计、精确的目标达成完整地传授了知识点和技能点。由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和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点评团针对每位青年教师的现场说课提出意见、给出相关教学建议,同时也从青年教师身上学到了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教学信息技术的新应用。

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一直是营销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学院的每位青年教师经过一学年的学习和培训,在教学的道路上都收获满满,无论是指导教师的跟踪教导,还是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的热情准备,都充分展现了营销学院教师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水平。

2023年收官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交流分享会,不仅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更是为营销学院师资队伍的高水平建设开启了新的起点。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