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预防艾滋病传播,我们在行动

 

-6767e808bb2a6c30_1艾滋病,是一种让人们谈之色变的疾病;艾滋病人,是一群被我们的无知与漠然深深伤害的人。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深入的了解艾滋病知识、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关注艾滋病相关弱势群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降低感染艾滋病的危险性。

艾滋病全称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AIDS) ,自发现以来,几乎席卷全球,其传播速度快,病死率高。目前,艾滋病预防打进病已经从一种致死性疾病变为一种可控的慢性病,对于艾滋病要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健康人群应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预防艾滋病;艾滋病患者应及时诊治,尽量避免因病毒耐药或药物的副作用等原因引起死亡或致残。因此,做好艾滋病宣传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20541a6176d2e739为了让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我校举行了一场预言艾滋病海报绘制活动。让学生充分了解了艾滋病的常识,同时对在海报绘制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奖励和表扬,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和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艾滋病宣传活动对于增强广大学生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宣传,让学生基本上了解了艾滋病知识,包括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与危害、预防与控制,清除谈艾色变的心理;也让广大学生更加高度重视预防艾滋病,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关心身边的人,能够正确看待艾滋病人,达到活动宣传教育目的。

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