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 “探访革命圣地,重温红色精神”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

“探访革命圣地,重温红色精神”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在这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五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动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和斗志,坚持正确人生道路,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营销学院于52日开展直播“探访革命圣地,重温红色记忆”活动。


直播开之后,我们跟随电商2101班果欣蕊同学的脚步来到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天津觉悟社纪念馆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宙纬路三马路三戒里,系依托觉悟社旧址而建,旧址是由7间青砖木结构平房组成的小宅院,该馆有复原陈列室一间,辅助陈列室两间。通过直播参观,我们详细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年轻时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在一次次艰难斗争中凝结出的革命意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五四运动中进步青年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到了觉悟社前辈们的奉献精神和五四精神的崇高内涵。

7fc224e48b94454c294546d542fa473cfe6292ec0d6a295228e5f5df40f380

此次直播历时一个多小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也给了大家一次通过直播的新颖形式了解历史、走进历史的机会,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云端之旅。这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共同学习历史,走进历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积极奋斗,发奋图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