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我校开展“资助育人铸青年 青春圆梦建新功”系列活动

我校开展“资助育人铸青年 青春圆梦建新功”系列活动

——以运动逐光影 承初心砺前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我校部署“资助育人铸青年 青春圆梦建新功”系列活动。近日,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以运动逐光影 承初心砺前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由营销学院组织承办,来自8个学院的160名学生在学校田径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阳光明媚,青春正好,同学们在运动、团队协作中释放压力、树立自信,感受快乐,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能量、诚信合作的带来的力量。现场氛围热烈,学生积极踊跃,掌声此起彼伏,热情与微笑洋溢,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团结协作意识与拼搏精神,转化为在学习上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业、就业中再创佳绩!

 

 

营销学院 学生工作部 供稿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