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营销学院!
学生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经纬 — 正文

百年党史忆峥嵘,寻声筑梦再出发——营销学院开展主持、宣讲团队选拔赛

百年党史忆峥嵘,寻声筑梦再出发

——营销学院开展主持、宣讲团队选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序幕。营销学院学生会近日组织召开以“百年党史忆峥嵘,寻声筑梦再出发”为主题的主持、宣讲团队选拔赛。

经过前期各班推荐和选拔,共有17名同学参与本次现场比赛中。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催人奋进。选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激情澎湃的演讲,逐一向评委与观众阐释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深深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主持人大赛,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出营销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14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营销学院